人民网>>传媒

15部金爵奖入围影片揭晓 "战栗丛林""地狱病院"等入围

2014年06月06日18:1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部金爵奖入围影片全部揭晓

    继上周宣布11部金爵奖入围影片后,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6月5日公布第二批入围影片,《战栗丛林》《地狱病院》《标靶》《五彩神箭》四部影片入围,至此,15部金爵奖入围作品全部揭晓。

导演亚伦·威尔逊作品《战栗丛林》讲述1942年日军侵略新加坡期间,一名澳大利亚空军士兵跳伞落在新加坡境内丛林,遇到一名华裔士兵,两人相扶相持共同穿越丛林的故事。《地狱病院》改编自爱伦·坡短篇小说《塔尔博士和费瑟尔教授的疗法》,讲述一个精神病院医生爱上了美丽的女病患的故事。《珍珠港》女主角凯特·贝金赛尔、《云图》男星吉姆·斯特吉斯、老戏骨迈克尔·凯恩等影星参演。影片《标靶》翻拍自2011年的法国影片《单刀直入》,讲述蒙冤的吕勋因交通事故被送进医院后引发36小时令人窒息的追击战。此外,导演万玛带着新作《五彩神箭》再战上海滩,也在最后关头入围金爵奖。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由中国女演员巩俐领衔的7位组成,评选结果将在6月22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马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