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许晴自称或50岁当妈妈 羡慕凯丽与其女儿的关系

2014年06月06日18:1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晴称或50岁当妈妈

  许晴与华晨宇因为旅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传出绯闻,两人多次以灵魂伴侣互称,但一直否认恋情。昨日许晴接受采访,称自己的圈子挺小,平时就是跟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

  尽管年过45岁,也曾传出已生女儿,但是许晴表示自己放弃要孩子的打算,她表示这个旅行让她觉得还没有做好做妈妈的准备,“佩佩姐是个好妈妈,她带着4个儿女;凯丽姐和她女儿的关系让我极其敬佩,很羡慕;刘涛是个非常优秀的妈妈,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不称职。”

  她说是其他几个姐姐的模范作用让这个“还没长大的女人”暂时放弃了做妈妈的打算。但她并没有排除要孩子的可能性,“可能过了五年,我真的长大了,上帝就给我这个礼物了也不一定”。(记者 何珊)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