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曝孟非42岁妻子美照似20岁 秒杀一众女星

2014年06月06日18: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孟非42岁妻子美照似20岁 秒杀一众女星

  原标题:孟非42岁美艳妻子生活照曝光 结婚20年甘做贤内助

  内地有不少出色的男主持人,除了央视的众位“国嘴”之外,地方台也是群雄争霸,“卫视一哥”们个个声名显赫拥有众多铁杆观众。其中,从知名度、收视号召力、节目受欢迎程度多方考量,孟非绝对都是排名很靠前的。从新闻栏目《南京零距离》起家,到《非诚勿扰》,孟非从一个只在当地小有名气的主持人一步步成为在国内有知名度的娱乐主持。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孟非的妻子。

    每个明星成名之后,大众对他的关注都会从镜头前延伸到私生活。作为国内如今大名鼎鼎的男主持,“孟爷爷”的私生活也成为媒体和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和《非诚勿扰》舞台上孟非的幽默风趣相比,舞台下的他非常低调几乎不谈自己的家庭。

     而如今,在主持事业越来越火之外,“孟爷爷”也有着令人羡慕的幸福婚姻和家庭。孟非的妻子一直非常神秘没有露面。据悉孟非和妻子是中学同学,如今42岁,两人93年久结婚了,已经20年了。虽然孟非近年来大红大紫,但其爱妻一直躲在幕后非常低调。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