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许晴与明星频闹矛盾 传因华晨宇与郑佩佩不和(图)

2014年06月11日09:27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晴与明星频闹矛盾 传因华晨宇与郑佩佩不和(图)

许晴与明星频闹矛盾传因华晨宇与郑佩佩不和(图)

  本周五(6月13日)22点,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以下简称“花少”)节目将迎来大结局,行程满档的旅行要以怎样的方式结束?总导演廖珂介绍,最后几天行程的海量素材将被压缩在最后一期里,堪称“纯干货”!而关于结局,将以三种主题为核心依次呈现。另一方面,上一期节目当中许晴宣布提前离开“花少”,这位相继与张翰、刘涛闹出矛盾的女星又惹是非,在微博上与“大姐”郑佩佩互相取消关注,引来网友的热议。更有网站爆料,许晴与郑佩佩之间的矛盾源自“小弟”华晨宇。

  许晴为华晨宇与郑佩佩闹不和?

  许晴在节目当中是个极具争议的人,第一集就与“少爷”张翰发生了正面冲突,机场怒斥张翰的举动让人见识到了她极为强势和性情的一面;之后被曝不仅在节目开播前就一度不愿意和刘涛一起出演,还在上周五(6日)的节目中,因刘涛主张街头卖艺而公然耍性子黑脸走人,加上如今与郑佩佩又来了一出“取消关注”的戏码,难怪网友都调侃说:“这个节目干脆改名叫‘不和许晴做朋友’吧。”

  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花少”团成员微博基本互相关注,唯独许晴和郑佩佩互相屏蔽对方,因此怀疑许晴与大姐郑佩佩才是最不和的。其实,“花少”开播没多久,许晴的粉丝就在贴吧爆料,称许晴取消了对郑佩佩的微博关注,紧接着郑佩佩也对她取消了关注。

  从已经播出的几期节目来看,两人之间的矛盾似乎不少,但都集中在华晨宇身上。阅历丰富的郑佩佩被封为“最操心姐姐”,节目中多次批评许晴和花花,而许晴对此则很抗拒,曾作出冷面回击,惹得佩佩姐“发飙”。两人在对花花的教育上有很严重的分歧,郑佩佩一心改造华晨宇,许晴则为花花撑腰,处处护着他。心直口快的佩佩姐,曾经公开给队友打分,对许晴和花花评分都不高。郑佩佩曾面对镜头表示:“许晴,六十分吧,因为她太性情中人,该走的时候不走,不该走的时候走。花花是多少分?花花是最低分,他最多只有五十分。”听到自己的超低分数,许晴立马抓狂,事后还跟佩佩姐坦白,自己真的很介意。

  导演组:许晴离开小伙伴哭红了眼睛

  激情四射的伯纳乌球场的狂欢,还有浪漫温馨的烛光晚餐,西班牙圆满的巴士之行充满了喜悦与欢乐。上周五“花少”才刚播完,网络上“求加时”的呼声便不断高涨。记者就大家的“加时告白”致电节目组,得到了本周五确定大结局的消息,“节目将以全新的剪辑手法,三个故事三个结局同步进行,加量不加时,保证全程无尿点。”节目负责人如是说。

  另一方面,对于第二季嘉宾人选,节目组并未透露是否将是原班人马,只表示:“这方面的内容大家能在最后一期的内容中看到端倪。”

  结局除了“悬念篇”将牵出一个故事外,还有“感伤篇”、“欢乐篇”两大主线依次进行,廖珂介绍到。其实从上周五的预告中就能看出端倪,许晴的别离,小伙伴们都哭红了眼睛,而她的提前离开不仅有信件的告别,还将送上充满温情的礼物。意大利的盒子、西班牙的沙,还有来自北京菩提树下的果实,三种元素描述着整个旅途的线路和对每个城市足迹的印鉴,面对天生浪漫的“娇公主”,究竟会怎样敞开心扉发表自己的旅程感悟?着实令人期待。

  不过,除了离别的感伤,欢乐的气氛在最后的几天旅途中依旧不可或缺。西班牙大使馆送上的“欢乐的游艇之旅”绝对是最美好的体验行。佩佩姐的舞蹈让大家看到武侠影后可爱的一面;凯丽、张翰依旧是队伍里的最佳组合,泰坦尼克号桥段天真而不是浪漫;而李菲儿的高歌、花花的尖叫,还有刘涛迎风的身姿夹杂着姐姐们“我们要回家啦”的高呼渐行渐远。Happy ending遭遇悲情离别,哪种离别才是观众心中的终结?一切还待见仁见智。  记者 易哲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