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赵薇为公公庆80大寿 马云韩红等群星到贺(图)

2014年06月11日10:2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薇为公公庆80大寿 群星到贺

  赵薇为公公庆生

  6月8日晚,赵薇公公包场庆80大寿,除了赵薇一家亲力亲为外,韩红、钟镇涛、尚文婕、孙浩、毛宁、王铮亮等众多明星登台祝寿。而央视主持人经纬担纲主持,马云也现身支持。其中,晚辈们还登台,为赵薇的公公庆80大寿,小四月也羞涩现身。

  次日,赵薇北京宣传新片《亲爱的》时,被问到昨日公公的80大寿群星云集。赵薇沉默数秒后回应说:“朋友是我邀请的,大家一起玩。这不仅是尽孝的一种方式,也可以趁机跟朋友碰一下。”

  揭秘赵薇老公黄有龙:

  黄有龙是知名商人,祖籍武汉,1976年出生于武汉。2009年与女演员赵薇注册结婚,2010年4月11日女儿出生。对于黄有龙的资产情况,具体不详。生意广泛。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目前正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

  2008年9月在湖南长沙的活动上认识赵薇后,两人情投意合感情迅速升温,2009年两人正式注册结婚。当时赵薇和黄有龙的恋情,在娱乐圈内不少人已经知道。由于黄有龙本人低调,所以之前两人鲜少被拍到在一起。据了解,黄有龙对赵薇长期以来关心备至疼爱有加,两人感情一直十分稳定。早在2008年末及2009年8月,黄有龙还曾先后两次陪赵薇亲赴某寺法会,虔诚地拜佛祈福,晋香求子!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