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第六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在韩国举行

2014年06月17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首尔6月16日电 (记者万宇、刘华新)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共同主办、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协办的第六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16日在韩国首尔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次官金钟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蔡名照说,一年来,中韩双方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去年6月在北京会晤时达成的共识,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果。他指出,中韩关系的成就与两国媒体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中韩媒体加强交流合作,顺应两国民众期望,符合两国人民利益。希望中韩媒体牢牢把握两国关系发展的主流和方向,不断提升合作的质量和水平。

  中韩双方30多家主流媒体的40余名代表就“媒体在促进中韩关系及东亚和平与发展中的作用”等议题进行了理性深入的讨论。

  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创办于2009年,宗旨是鼓励两国主流媒体负责人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加强两国媒体的相互信任和务实合作,为进一步夯实中韩友好关系的基础、推进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营造和谐的舆论氛围。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17日 03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