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2》遭吐槽:任务偏难 矛盾冲突不够

2014年06月23日12:59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2》遭吐槽:任务偏难 矛盾冲突不够

  《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由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黄磊和女儿多多、陆毅和女儿贝儿、曹格和儿子Joe女儿Grace、杨威和儿子杨阳洋组成。首期节目的火爆收视率不禁令网友戏称:“抢了世界杯的风头啊!”相对于第一季首播的零差评,《爸爸2》首期节目有弹有赞。

  亮点:Grace拔得头筹、杨阳洋后劲十足

  《爸爸2》首播后,新一季的萌娃们的特点没有得到百分百的呈现。黄磊女儿多多年龄偏大,懂事的她顺利地接过了天天的“暖男”接力棒。最吸引人的萌娃非曹格女儿Grace莫属,自称“姐姐”的她酷似蜡笔小新,爱吃棒棒糖的她在运动上也不太灵光,这让观众们大呼Grace会成为“下一个萌版王诗龄”。

  杨威的儿子杨阳洋早已凭借《快乐大本营》拥有了大量的粉丝,《爸爸2》中,他掀开被子“故意走光”的瞬间萌翻众人。

  担忧:“爸爸”中出现不了“黑马”

  《爸爸2》首集中,吴镇宇化身“教育帝”,鼓励feynman独立自主,并展现了他特别温情的一面。而“一拖二”的曹格在与孩子交往中能够完全融入孩子的语境,这为《爸爸》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父亲形象……但五个爸爸在参与节目前的知名度就十分不俗,加上黄磊、陆毅等经常在微博和采访中晒自己的“奶爸生活”,这导致《爸爸2》的阵容“新鲜感”不足,很难出现一个像张亮那样的“黑马”。

  吐槽:任务设置偏难、矛盾冲突不够

  《爸爸2》的流程依然是:抵达目的地、选房、完成任务、做饭。但《爸爸2》的任务设置整体偏难,首期节目一开场就是重口味体力运动,爬山、踢泥地足球,随后,高难度的“热气球早餐”更是让几位爸爸叫苦连天,观众也直呼虐心,“足球比赛后,输了的黄磊与陆毅不得不担水上山,那么陡的山坡,爬得黄磊心脏病几乎发作,节目组太狠了。”网友“叶儿弯弯”则称:“在泥坑里踢足球,明显是为了增加难度而增加难度,连续翻摔跟头的小孩子看着好可怜。”

  期待:继黄健翔后,姚明能干啥?

  受到了第一季收官作邀请吴秀波备受好评的启发,《爸爸2》最大的变化是设置了嘉宾环节。首集中,扮演憨厚村民的嘉宾黄健翔秀上一段老家的地方方言,让人备感惊喜。更让人期待,姚明也确定以“嘉宾”的形式加入到《爸爸2》中,他到底来干什么活?确实吊足了观众胃口!(记者 王秒)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