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汪涵缺席《天天向上》录制 节目组回应:因感冒劳累

2014年07月16日07:13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在14日“天天向上”的录制中,欧弟、田源、钱枫、小五挑起大梁。

  在14日“天天向上”的录制中,欧弟、田源、钱枫、小五挑起大梁。

  身兼“天天兄弟”的大哥以及“天天向上”制片人,7月14日“天天向上”的录制中却独缺汪涵的身影,由欧弟、田源、钱枫、小五四人主持,这引来观众一片哗然。对此,节目组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近来连续录制让原本感冒的汪涵体力不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缺席一期录制,随后将会照常亮相。

  从节目录制七年来从不间断亮相,汪涵也是“天天向上”的一支标签。贵为湖南台的“台柱子”,早前曾有肝病的汪涵被曝在后台累到流鼻血,引来众多“粉丝”心疼。开播七年多首次缺席“天天向上”录制,节目组表示从12号起节目陆续录制了毛阿敏、吴镇宇父子参与的两场节目后,原本就带着感冒上阵的汪涵因为发烧而体力难支,最终缺席14日的黄磊父女专场录制。

  “涵哥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缺席过录制,这次是身体原因难以完成密度这么大的录制,这个月我们还有录制,他仍然会如约亮相。”“天天向上”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朱青)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