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兴通讯抢占4G发展先机

2014年07月16日08: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深圳7月15日电  (记者邓圩)中兴通讯14日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2014年上半年,由于集团持续加强合同盈利管理和费用控制,国际合同毛利率改善、国内4G系统项目营业收入占比上升,中兴通讯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亿—11.5亿元,同比上升222.57%—270.96%。

  2014年,公司在主流市场、主流客户和主流产品上实现了布局的进一步优化和改善。中兴通讯在中国4G招标抢得先机,确定国内市场4G优势地位,在上半年中移动4G二期招标和电信、联通4G招标中继续保持市场份额领先。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16日 10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