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花样爷爷》刘烨遭嘉宾批评 心情差拒绝拍摄

2014年08月04日11:24    来源:城市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样爷爷》刘烨遭嘉宾批评 心情差拒绝拍摄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花样爷爷》的播出引发了观众热议。在节目中,身为“挑夫”的刘烨频频受挫,恼羞成怒的他拒绝节目组再跟进拍摄。对于这种突发状况,《花样爷爷》联合导演陈晔表示:“节目组会在其冷静下来时,做他的思想工作。”

  本期节目可谓是刘烨在《花样爷爷》中的倒霉集锦,出糗程度赶超了他在首期中的尴尬表现。参观完圣母加德大教堂,刘烨因忘记存车位置,不得不带着平均年龄高达76岁的爷爷们,在四层停车场里狂奔了20分钟。好不容易找到汽车,身为行车指挥的刘烨又在路上出错不断:由于对法国路况不熟,他多次指错方向,令坐在后座的老大曾江也忍无可忍,加入到指挥中。紧接着在一个高速路口,刘烨险些铸下大错:不懂交规的他,竟要求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违章掉头。见爷爷团做出如此危险的行为,紧跟在后的导演组也不禁捏了一把汗。幸亏秦汉的谨慎驾驶,爷爷们最终才避免了一桩惨剧的发生。

  爷爷们七嘴八舌的批评和内心的自我谴责,令这位“挑夫”心情极差。回到住宿地后刘烨一言不发,在节目组欲进入房间拍摄时,他猛地关上了门,拒绝摄像师再跟进拍摄。节目播出后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