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2》总导演谢涤葵:今后节目尺度把握会更精确

2014年08月08日09:27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2》总导演:今后节目尺度把握会更精确

  《爸爸去哪儿2》自开播就话题不断。5日,总导演谢涤葵首度接受媒体采访回应争议。对之前的预告片事件,他表示要反省,做亲子节目用的每一个词语都要斟酌,要更小心。

  称亲子节目需谨慎

  之前,《爸爸去哪儿2》发出的一则预告片中,“多多指控贝儿偷钱”的表述引来轩然大波。多多爸爸黄磊发微博说要打总导演“屁屁”,“一切都只是孩子们的小吵闹,请谢涤葵下次不要发这样没头没尾的宣传片”。5日,谢涤葵反省称,“对于亲子节目,我们用的每个词语都要斟酌,一些用在成人世界中没问题的词语,可能从孩子的口中说出来会有歧义,这提醒我们节目的导向和尺度的把握要更加精确,我们以后要更加小心。”

  第二季将拍大电影

  另外,有观众认为第二季游戏环节设计太难,有整人之嫌。谢涤葵表示,“这样做也是想让观众看到新鲜的内容。因为这个节目很火,大家的期望很高,所以会有不同的声音,我们只是尽量做好。”

  另外,谢涤葵还首度透露,《爸爸去哪儿2》将拍摄大电影,“这一期的大电影还是会放在春节档,导演还是我。”之前有传节目组参与了拍摄地的旅游开发,谢涤葵回应说,“确实有地方想跟我们进行旅游的合作、推广,但我们精力有限,做好节目已经很不容易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