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后会无期》票房近6亿 处女作票房第四高

哈 麦

2014年08月12日19:33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后会无期》票房近6亿 处女作票房第四高

  截至8月10日,《后会无期》上映18天累计收票房5.89亿元,成为今年第四卖座的国产片,在导演处女作票房榜上也排名第四。考虑到该片目前仍在热映,最终票房挤入前三也极有可能。

  继《大闹天宫》(10.48亿元)、《爸爸去哪儿》(6.99亿元)和《分手大师》(6.66亿)之后,《后会无期》成为今年第四卖座的国产片。在导演处女作中,该片排在徐峥《人在囧途之泰囧》、赵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邓超《分手大师》之后,票房也暂排名第四。不过,考虑到《后会无期》目前仍在以每日10%以上排片量、一千多万元票房的速度入账,其最终票房超过《分手大师》挤入前三也极有可能。

  同档期内的《绣春刀》和《秦时明月》则没有这么幸运。前者是新人导演路阳的锦衣卫题材武侠电影,在业内获得不少好评,但该片8月7日上映当天只拿到800多万元票房,4天累计收3510万元,远不如评分只有4.0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秦时明月》算是难得的国产口碑动画作,3天收入票房3640万元,还不如“喜羊羊”火爆。业内人士分析,此前大卖的电影多是靠明星、营销做成热门话题,而像《绣春刀》、《秦时明月》这样的电影,缺的正是话题和营销。(哈 麦)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