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于冬前妻臧黎璐否认贪污博纳资金:我恪守职责

2014年08月16日09: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冬前妻臧黎璐否认贪污博纳资金:我恪守职责(图)

博纳老总于冬前妻否认贪钱 斥被解职流程违规

  于冬前妻臧黎璐(资料图)

  博纳集团董事长于冬同其前妻臧黎璐的“官司”从庭上打到庭下。针对此前自己职务被罢免是因占用公司资金等说法,前日,臧黎璐通过其微博发表声明,称自己恪守公司制度管理公司,没有占用公司资金。

  目前,于冬同臧黎璐离婚后分割家庭财产的官司仍在审理中,据透露,算上股权将涉及数亿元。8月6日,臧黎璐接到一份来自“北京博纳国际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博纳公司)的罢免通知,要求交出博纳影城方庄店总经理的职务。对此,臧黎璐拒绝退出,“于冬原是投资公司的董事长,他之后王一做董事长,”臧黎璐称,“今年7月23日,王一便称受于冬所托,通过电话、短信通知我,说要罢免我,只有配合才能‘体面离职’,这正说明是于冬个人意愿要我下岗,目的是断了我的经济来源,好夺走我的一双儿女。”

  8月7日,博纳高管王一回应,臧黎璐被免职是因违反公司财务及物资采购的管理规定,臧黎璐在任职期间,存在利用职务便利违规超额报销、违反集团公司物资采购管理规定擅自采购等不服从集团管理的诸多行为,甚至出现占用公司资金的严重违规行为,不适合担任管理职务。随后,于冬也表态称,臧黎璐的工作将在其配合交接及离任审计后另做安排。

  针对王一及于冬的指认,前日中午,臧黎璐通过其微博发出声明,称其本人的劳动关系尚在博纳集团,自己是博纳集团委派至方庄影城做经理的,故投资公司无权罢免。

  针对王一指认其违反了公司财务及物资采购的管理规定,甚至出现占用公司资金的行为,臧黎璐在声明中称该言论不实,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权益的权利。(记者张淑玲)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