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萌娃抓羊显身手 费曼杨阳洋大发神力

2014年08月18日10:5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去哪儿》萌娃抓羊显身手 费曼杨阳洋大发神力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温璐)《爸爸去哪儿》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爸爸和萌娃们来到呼伦贝尔大草原,一望无垠的草原、整齐壮观的蒙古包、触手可及的天空,美妙的景色让孩子们雀跃不已,而随后举行的抓羊大赛,大家更是玩得不亦乐乎,痛快体验了一把牧民的生活,其中杨阳洋和费曼神力大发,勇敢抓羊的模样男子汉气概十足,连大人们都自愧不如纷纷点赞。

萌娃抓萌羊 费曼勇往直前获赞“super boy”

活泼好动的羊萌态四溢,初次抓羊的费曼似乎找不到要领,首轮观战的他一边听着爸爸的指导,一边仔细观察小伙伴们的做法,轮到自己上阵时仍旧有些生疏,刚抓到羊腿想要用力,却被羊踢了一下,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过费曼立刻起身, 拿着刷子直接到羊群里刷颜色,并和几个小朋友打配合,急得吴镇宇一直在边上喊“抓腿!快点儿!拉过来!”激动的样子好像要亲自加入战局才过瘾。

虽然在羊群里一顿乱拽,小伙伴们已扭成一团,但最终几个人合力还是抓到了羊,精彩的表现赢得一片掌声,吴镇宇更是一把抱起儿子直呼“你好棒!你是super boy!”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杨阳洋独创“锁喉技” 神力大发技惊四座

相比于之前的羞涩胆小,杨阳洋在这次抓羊任务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在围观爸爸抓羊时,杨阳洋一直在围栏外卖力加油,轮到自己上阵时更是表现勇猛,一边鼓励害怕的多多“多多上,多多上,有我呢”,一边帮小伙伴们抓羊的后腿,给小伙伴们排兵布阵,安排抓羊战术,还独创“锁喉技”,勇猛地扑在羊的身上,关键时刻尽显男子汉风范,技惊四座,杨威也表示看到越来越勇敢,自己心里也颇为自豪。

据了解,本次抓羊活动分爸爸和萌娃们两部分,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笑料百出,首季嘉宾张亮、郭涛父子的精彩表现也为节目增色不少,锁定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期待奶爸萌娃的草原欢乐探险之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