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周星驰新片开拍一脸苦恼 邓超亮相疑为男主角(图)

2014年10月21日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星驰新片开拍一脸苦恼 邓超亮相疑为男主角(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周星驰(星爷)最近被向华强太太陈岚猛烈炮轰,但一直未有正面回应,只有为电影《美人鱼》选女主角的活动亮相过一次。原来星爷已经秘密为《美》片在深圳开工。

  近日有网友拍到星爷为新戏开工的照片,一头银髮的他戴着牛仔帽,一脸苦恼,身旁有“六师弟”林子聪及电影的执行导演钱国伟。

  一直传是男主角人选的邓超也有亮相,暂未见香港演员松冈李那及许雅婷。据悉,罗志祥跟张雨绮都会参与演出,其中张雨绮将会演反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