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崔永元谈做喜剧痛苦:不喜欢它,失眠自然就好了

2014年11月26日11:09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谈做喜剧痛苦:不喜欢它,失眠自然就好了

  上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首播,崔永元也完成了其离开央视后的喜剧综艺首秀。关于崔永元在节目中的表现,不少网友还是给予了肯定,更有网友借此送寄语,“希望喜剧能够治愈崔老师的抑郁症”。

  然而,与网友所期望的治愈相反,曾经深陷抑郁症的崔永元却在录制过程中频繁表达了做喜剧的痛苦。每当有选手谈及自己为创作剧本而难以入眠时,崔永元总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予“幽默式安慰”,“你不喜欢喜剧,(失眠)自然就好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