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海峡媒体峰会在闽举行

2014年12月12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福州电 (陈梦婕)由《福建日报》联手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联合报系等举办的第六届海峡媒体峰会,于12月10日至12日在平潭举行。

  主题为“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本届峰会,深入探讨了两岸媒体在新闻报道、事业拓展、媒体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潜力、发展空间和新思路新举措。峰会举办5届以来,直面传媒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探讨两岸传媒如何开展互动交流实现合作共赢,有效地促进两岸媒体在联合采访、联办活动、合办媒体以及互派记者驻点采访等方面不断实现新突破,在两岸媒体业界产生广泛的影响。

  平潭地处海西前沿,是大陆距离台湾本岛最近的地方,是两岸交流合作的窗口。选择平潭举办第六届媒体峰会,成为本届峰会的一个特色。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