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张涵予高歌梁家辉配舞 携《威虎山》HIGH爆冰城

2014年12月18日10:3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涵予高歌梁家辉配舞 携《威虎山》HIGH爆冰城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李岩)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3D超级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3D》,将于12月24日正式公映。日前,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本片导演徐克、监制黄建新携主演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佟丽娅亮相哈尔滨举行首映,现场,一众主创除对“回家”倍感亲切外,在片中饰演杨子荣与座山雕这对“英枭双雄”的张涵予和梁家辉,更即兴表演歌舞,只见现场“杨子荣”高歌,“座山雕”起舞,气氛HIGH爆冰城。与正邪两位巨头“其乐融融”的奇妙画面相比,作为东道主的林更新和“东北媳妇儿”佟丽娅则是一脸温馨,能饰演自己父母眼中的传奇英雄,让两位演员回到家乡“倍儿有面子”。

   张涵予梁家辉惊艳演出HIGH爆冰城哈尔滨

    发布会期间,张涵予与梁家辉再次以“英枭双雄”身份登台,但私下是好兄弟的两人,在台上仍不忘互开玩笑。张涵予便称,因为演了杨子荣这个东北大英雄,以后来东北吃饭可能不花钱,但梁家辉把座山雕演得那么坏,来东北吃饭可能要付双份钱;梁家辉则打趣回应,如果以后来东北吃饭真要付双份,那证明自己将座山雕演得不错,应是高兴之事,但他会将账单转给于冬老板,让他跟自己一同“分享”这份成功。

    因为电影中,张涵予饰演的杨子荣唱小曲是一绝,座山雕也登台显露过自己东北秧歌的惊艳舞技,两位影帝在现场被观众热情要求表演一段。张涵予当即高歌一曲《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梁家辉再次显露舞技,不过这次是搞笑风格的“后现代舞”,一时之间,杨子荣高歌,座山雕起舞,现场画面美得观众真是醉了,气氛HIGH爆冰城哈尔滨。

    林更新佟丽娅携《智取威虎山》回家“倍儿有面” 

    发布会现场,在片中饰演“203”及“小白鸽”的林更新与佟丽娅共同以“东道主”身份上台,事缘除林更新是东北人外,佟丽娅亦是地道的东北媳妇。此番两人能够参演东北人自己的英雄,用林更新的话说,就是“倍儿有面”。佟丽娅则表示,演《智取威虎山》其实也是为父母圆梦,因这个故事是那代人的青春,同时她更呼吁观众在年底时能抽出时间陪父母观看本片。被问到"演了《智取威虎山3D》,陈老师心情咋样?“的时候,佟丽娅羞涩地说“其实拍摄过程中,他比我还紧张。”

    日前有观众疑问林更新为何在《智取威虎山3D》中不说东北话,对此林更新首先用东北话多次强调“我真的会说东北话”,惹得身边的佟丽娅都忍不住笑了。随后林更新认真地解释说:“其实203部队前身是一支山东籍的部队,队伍里大都是胶东人,所以不说东北话是尊重史实的。当然主要还是为了照顾南方观众。”佟丽娅笑着说:“我们的电影3D效果这么震撼,不能让南方观众老看字幕影响他们的感受”。

    徐克现场真情流露感激于冬黄建新 

    再次来到东北的徐克导演在发布会现场真情流露,他表示自己从求学时期就想拍摄《智取威虎山》,到今天终于圆梦再回到东北,整个过程非常难忘也非常可贵。徐克导演似乎有些触景生情,在感谢过《林海雪原》原作者曲波先生家人对他的支持后,他又对着同台的于冬和黄建新两位老搭档,深情地说:“感谢于冬,感谢建新,没有你们,我无法圆梦。”联想到这部戏从拍摄到杀青再到最后上映,经历的重重困难,电影人之间的情义,让在场观众动容。

    最后,所有主创亦共同接受了一份礼物:由一位东北著名冰雕师连夜制作的猛虎雕塑,以象征影片在贺岁档的表现能如猛虎般“威风八面”。合影前,徐克导演再度拿起话筒,他表示,东北虎现在也是非常稀少的保护动物,虽然电影里有打虎上山的戏,但他希望每一位观众都能爱护这些我们人类的朋友。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