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央视主播李小萌晒母女温馨合影 寄语女儿三岁生日

2015年01月12日13:2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2日电  央视主持人李小萌今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儿不同阶段的三张合影照,并写下对女儿三周岁生日的祝福:“我的女儿今天你就是3字头地小朋友了。在这个崭新的年纪,你将会发现更多新奇的事物,获得更多新的能力,去到更多不同的地方,感受更多的爱与被爱,也会有伤心难过,但你会更有力量去面对。你的身体会更加灵活和强壮,帮助你达成各种努力。一同迎接美妙的三岁吧。(妈妈潜台词:魔鬼两岁终于过去 )”。

看到温馨的照片后,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快乐母女二人组”、“照片好美啊,温暖的融化了”、“小小萌生日快乐,两岁不魔鬼,三岁小仙女”。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