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鞠萍22岁儿子近照曝光 身材魁梧眉眼似老妈【2】

2015年01月22日08:4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以下是博客原文:

央视优秀的主持人不在少数,但是几十年如一日受到观众喜爱的实在不多,尤其是受到孩子追捧的更屈指可数,鞠萍姐姐绝对算是最成功的一位,陪伴了几代小观众的成长。1984年,鞠萍调入央视青少部,成为第一位专职的青少年节目主持人,到现在已经31年了,她主持的《七巧板》、《大风车》等备受孩子们的喜爱,多次获得“金话筒奖”。央视的儿童节目主持人换了一批又一批,鞠萍姐姐依然在那里,虽然已经49岁了,依然保持一颗童心,给孩子们带去快乐。

在几代人的记忆里,鞠萍姐姐的节目伴随着他们成长。作为央视最成功的儿童节目主持人,鞠萍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和追捧。作为家喻户晓的名嘴,鞠萍的私生活却鲜为人知,尤其是她的婚姻状况虽然有各种说法但另一半一直没有曝光。事业上,她是成功的名嘴,生活里也是一位好妈妈。鞠萍姐姐的儿子叫蒋翼遥,今年22岁了,现在读大三,学习金融,鞠萍也多次在采访中谈到儿子是她的永远的骄傲。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