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孟非合影何炅感叹"江湖" 网友:主持界"一哥"争锋【2】

2015年04月14日06:3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孟非官方全球粉丝后援团”12日下午曝光一张孟非全家的合影,称:“孟爷爷温馨幸福的一家人。这么美好的瞬间,爱永恒。”照片中,孟非一家三口似乎是在荒芜的沙漠中,孟爷爷身着T恤,戴着帽子和墨镜,肤色看起来有点黝黑。孟非的微博小号“孟小发的生活”还转发此微博,并评论“你的东东不少哦”。

照片曝光后,有不少网友留言,“这是在埃及吗”、“孟老师好幸福”、“孟爷爷越来越像非洲小伙子了”、“苹果妈妈是非常有眼光的女神呢,祝福一家人永远幸福”。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