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韩庚笑称自己“直男癌”晚期:初恋印象最深刻

李渊航

2015年04月13日07: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庚:初恋印象最深刻

  韩庚难忘初恋。

  将于4月17日上映的青春爱情片“虎狼之作”《万物生长》,昨日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影片出品人方励率主演韩庚等亮相。韩庚自爆剧中自己是直男癌晚期,青春时最重要是不放弃、要大胆,最美好的回忆是初恋。主创更爆料范冰冰拍戏时“爷们”十足,蹦极时毫无惧色,竟舍弃替身,亲自上阵。

  《万物生长》讲述的是一群不靠谱的医学院男生们的成长故事。他们是同一个宿舍好友。发布会现场相互调侃是“群狼、狼友”。韩庚笑称这是一部看了会怀孕的电影,“浓烈,荷尔蒙气息重,不管男孩女孩看了都会想谈恋爱。”其他主演笑称这部片子就是韩庚的一部“衣冠禽兽养成记”。韩庚则称:“衣冠禽兽不是贬义词,一个男的有魅力才会变衣冠禽兽,男孩不坏女孩不爱嘛。”他还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期:“年轻第一不要放弃,第二要大胆,第三勇敢去追所爱的,不要担心受伤。而且青春在这里是不会过时,我到现在还是小鲜肉呢(笑)。”

  被问及年轻时印象深刻的往事时,韩庚表示:“初恋印象是最深的,但是初恋最终都是走向死亡,即使不在了,留在脑子里的都还是美好。那时候不敢张扬,天天在练功房,不听话老师是会真打,也就毕业的时候在宿舍喝了一夜酒,往宿舍楼下砸瓶子。”

  针对网友“韩庚没有代表作”的质疑,韩庚也大方回应,“这是因为还没有一个角色、一部戏能让观众特别满意,观众对你还有期待,所以更好的作品是我回馈他们的唯一方式。”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