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明星夫妻为游戏吃苦头 李湘训练王岳伦自己却瘦了

柳青

2015年04月10日07:53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周日《为她而战》

本周日晚,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为她而战》将登陆江苏卫视。昨日,重庆晚报记者提前观看了首期节目。节目中陆毅鲍蕾夫妇、王岳伦李湘夫妇、张晋蔡少芬夫妇、何建泽陶昕然四对明星夫妇展开“火药大战”,通过游戏挑战检测真爱。而日前传出刘翔退役后将加盟某综艺节目的消息,《为她而战》节目组昨日也表示,目前正和刘翔方面接洽,也就是说刘翔夫妇也有可能出现在《为她而战》中。

《为她而战》的明星夫妇要在游戏环节进行全程协作式挑战,四位明星老公冲锋陷阵在前,历经“绝不放手”、“闻香识女人”、“英雄救美”等四大难关挑战,四位明星太太则拿老公下注,拼尽“宫心计”,夫妻两人一个充当大脑,一个作为身体,默契度和心理承受力备受考验。重庆晚报记者在首次节目中看到,游戏让参加节目的四对夫妻苦不堪言,在“绝不放手”环节中,丈夫要倒挂在空中,用手拉着悬空的妻子坚持120秒,只要松手,妻子就要掉落。

挑战中,悬空的鲍蕾不断为陆毅加油鼓气,陆毅则不停地对鲍蕾说,“我会抓住你的。”结束挑战后,两对夫妻也是互相亲吻,让在场观众看得羡慕。

节目除了挑战力量,还要考验两人的默契程度,在“英雄救美”的环节中,节目组更是让丈夫穿过糖化玻璃,在两秒内按铃将妻子从水球下解救出来。

李湘训练丈夫游泳自己却瘦了

看片会结束后,首期节目中的陆毅鲍蕾夫妇、王岳伦李湘夫妇,以及在第二期节目中亮相的陈浩民蒋丽莎夫妇、李响孙骁骁夫妇参加了媒体见面会。已经接受过首期节目洗礼的王岳伦李湘夫妇、陆毅鲍蕾夫妇有一箩筐的心得感悟。陆毅总结教训称,他们两口子是有勇无谋型的,任何游戏环节都上,所以惨遭失利。李湘的心得则把失利的原因归于老公的体力,“我们的体力真是被别人甩了几条街,我回去就让他(王岳伦)游泳、散步,他每天得游2000米。可陪练的结果是我减肥了6斤。”

在比赛中乐趣苦趣兼收的明星们还点名邀请好友来参赛,李湘就笑言,“我们才不想推荐比我们强的朋友过来,要体型和我老公差不多的导演,比如宁浩、刘江。”而陆毅、鲍蕾夫妇则点名其妹妹妹夫郭京飞夫妇参加节目。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