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跑男"回归成员八卦多 邓超有"娘娘"陈赫"离婚门"

陈颖

2015年04月13日07:41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没点八卦,好意思奔跑吗?“跑男”本周回归

在阔别了3个月之后,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将在4月17日回归。4月11日,《奔跑吧,兄弟》在广州举行了第二季首场新闻发布会,“奔跑团”全阵容的亮相可谓是欢乐多多。现场陈赫无征兆地首度对“离婚事件”道歉,掀起了发布会的高潮;而李晨因为被要求提前录制,成功避谈了与范冰冰的恋情。

陈赫首度致歉“离婚门” 李晨玩快闪避谈“恋情”

“陈赫出轨”事件一度是娱乐圈最闹腾的事情。与张子萱拥吻、晒与许倩的离婚协议,对人气攀升高峰的陈赫无疑是个打击,而在沉默了3个多月的时间后,陈赫终于鼓起勇气首次公开道歉。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发布会召开前,媒体曾被告知,李晨的恋情不能问,陈赫的离婚不能问,而当群访时陈赫主动提起出轨事件,并起身向媒体鞠躬道歉,他表示:“前段时间因为我的事给大家添麻烦了,很抱歉。”当被问到在第二季是不是还喜欢被“晨妈妈”保护时,陈赫微笑着直言:“日子一天天过,人总是在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李晨的恋情虽然在发布会上被包贝尔、邓超一直拿来开玩笑,但是巨春雷最新爆料称恋情属实后,李晨本人却从未直面回应,尤其在发布会群访环节,他更是直接消失。主办方告知因为要抓紧时间录制,他们采用了抓阄的方式,结果李晨中标需提前赶去录制,其余6人则参加群访,这不免让媒体感到是故意避开与范冰冰的“恋情话题”。

黄晓明加盟baby被逼婚 邓超“阻拦”孙俪前来

第二季《奔跑吧,兄弟》会全面升级。在嘉宾的阵容上会非常惊艳,第一期会有范冰冰,第二期会有黄晓明,这些高人气的嘉宾会向大家展示完全不同于他们在影视剧、演唱会中的面貌。“黄先生是不是跟你今年完婚?”得知黄晓明上节目,记者们纷纷现场对baby逼婚,baby则坦言:“具体日子还没有订,确定了会跟大家说,肯定不是10月1日。这是误传。”

对于黄晓明来参加跑男,有没有事先沟通,是不是会报复“情敌”郑恺等问题,baby表示,黄晓明来参加活动,其实两人没怎么沟通,但是因为他,兄弟们都不敢对自己下手了。

至于“娘娘”孙俪会来第二季吗?邓超笑着回答:“娘娘在家待着就好啦,她一直说要把我踩在地上撕我的名牌,所以我就阻拦她来了。”baby笑道:“别人是壁咚,你们家是地咚啊。”

王祖蓝包贝尔“认亲” 宣战婚后已成男子汉

新成员包贝儿在第二季中将成为新的“化学催化剂”,引爆大家的全新嗨点。虽然少了“宝蓝兄弟”,但“包蓝兄弟”带来的欢乐绝对不会少。长相十分相似的王祖蓝和包贝尔曾自称是“双胞胎兄弟”,现场直接“认亲”。

在第一季节目中,王祖蓝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他神出鬼没的蛰伏功力以及出其不意的捡漏能力,总体能力堪称全团最弱。而在已经录制完成的几期新节目中,原本的“蛰伏捡漏之王”却大有逆袭之势,似乎要完成曾经默默许下的“要撕1000张名牌”的誓言,原因则是“我结婚了,是男子汉了”。王祖蓝自己也开心道:“我现在好man的啦,已经撕过好几个了,因为我要证明自己可以保护她(太太)。上一季节目,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变成了丢脸的标准,他们会说撕不到王祖蓝,我好丢脸,但是这一季我要让大家知道,被我撕了更丢脸。”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