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世界青年说"颠覆脱口秀 男人看智慧女人看颜值

陈柯羽

2015年04月13日07:42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观众看智慧 女观众看颜值

  《世界青年说》本周四播出 颠覆谈话类节目

  男观众看智慧 女观众看颜值

  江苏卫视二季度推出的重量级谈话类节目《世界青年说》将于本周四21:20分开播,该节目引进自韩国jtbc电视台原版节目《非首脑会谈》,节目会聚了来自12个不同国家的男嘉宾,每期节目就一个时下年轻人关心的话题进行讨论,还会邀请明星担任特别嘉宾。首期节目中,林志颖作为特别嘉宾登场与青年们分享如何表达对父亲的爱。昨日,节目在南京召开了开播发布会,11个高颜值帅哥盛装亮相,男模身材加上出挑的长相立刻引来了现场女观众的尖叫声。台下的男观众则发出阵阵叹息声,并开玩笑的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让老婆收看节目。节目制片人周璐璐表示,作为一档颠覆的脱口秀节目,《世界青年说》要让电视机前的男观众看嘉宾的脑,女观众看嘉宾的脸。

  史上最高颜值节目诞生

  纵观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嘉宾全是外国人已经非常罕见,而偏偏这些外国人还是帅炸天的青春型男,并且全部中文麻溜、多才多艺。《世界青年说》11位嘉宾组合名字叫TK11,它的含义就是The Key 11,即“关键11人”。节目中将就中国的社会热点事件,从不同的角度和国度讨论交流,真正的让中国事件接触世界想法。

  昨天的发布会上,到场的10位嘉宾(美国嘉宾孟天因工作原因缺席)都穿西装戴领结,并以走T台的方式出场,当来自加拿大嘉宾詹姆斯出场时,台下所有的女观众不约而同掏出了手机,男观众们都忍不住惊叹:真的好帅!平均身高180厘米的他们不仅个个颜值高还多才多艺,唱歌跳舞、武术运动、诗词歌赋都不在话下。发布会结束后,10位帅哥还甘当人肉背景版,方便女观众们合影留念。节目制片人周璐璐爆料,每个嘉宾都配备了一位女性编导,而这些女性编导们目前已经成为江苏卫视其他节目组女性编导羡慕嫉妒的对象了。

  嘉宾中文溜颜值高才艺牛

  与以往脱口秀节目偏重于嘉宾的口才不同,《世界青年说》不仅注重嘉宾的才华,更注重嘉宾的颜值。周璐璐对重庆晚报记者表示,节目组挑选嘉宾的标准十分严苛:“我们提出了三不要标准:颜值太低的不要,中文不溜的不要,才艺不牛的不要。”这三不要看上去十分简单,但执行起来十分困难,“从全国几千个外国人中选出了这么11个外国人。”将这么多外国帅哥聚集在一个节目里打嘴仗,女观众当然高兴,但男观众的感受有考虑过吗?周璐璐表示这也是为什么节目一定要挑选情商智商双高的嘉宾的理由,“这档节目女观众看颜值,男观众就看嘉宾的思考方式和表达方式,既然能从这么多人中脱颖而出,这些嘉宾肯定不只有外形这么简单。”而这一观点在主持人阵容上也得到了证实,节目由李好吴晓敏夫妇和彭宇担任主持,身为节目中唯一一位女性,吴晓敏毫不顾忌丈夫李好的感受说:“主持这个节目让我幸福感爆棚。”而李好和彭宇不约而同地表示自己很后悔参加这个节目,“我们俩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据了解,这档节目启用了全国最一流的造型团队,使用国际最一线的服化品牌,光拍定妆照前后就换了8次造型才最终定稿,“我们根本不是将他们按照嘉宾标准,简直就是按照自己老公的标准来打造的。”周璐璐透露。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