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咏"撞脸"海贼王众人? 哈文笑转"海贼王里的咏哥"

2015年04月16日1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咏与索隆

哈文微博截图

人民网4月16日电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海贼王里的咏哥”系列图片,哈文还转发此微博,配以哈哈大笑的表情。图片中,网友将李咏与海贼王的众多角色进行对比,短发造型的李咏与索隆、赤膊钓鱼的李咏与路飞、留着小胡子造型的李咏与路奇,两者的造型和动作都十分相像,让网友不得不惊叹:“真的太像啦”。

有网友评论:“哈哈,法妈说,都是我的”、“都是我的菜,全都那么帅”、“留着小胡子的很帅”。(实习生 汪倩)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