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何炅排演话剧情绪失控 自责痛哭“对不起大家!”

2015年10月24日05: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何炅排演话剧情绪失控 自责痛哭“对不起大家!”

人民网10月24日电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已经进入最后一站收官之旅,偶像们精心排演了赖声川导演的话剧《宝岛一村》和《暗恋桃花源》中的经典段落回馈观众。一向理性沉稳的队长何炅却紧张失控,直言“我每一次失控都在《偶像来了》!”尽管演出顺利,谢幕后再次回到后台的何炅却还是失声痛哭,对自己有着超高要求的他表示“没有演好”,自责道:“对不起大家!”

曾参演过06年版《暗恋桃花源》的何炅因担心自己不能完美诠释江滨柳一角,选择了饰演《宝岛一村》中爱吹牛的周宁。尽管角色已定,但在侯台期间何炅却反复念叨“我好紧张!”经过偶像团的倾情诠释,《暗恋桃花源》和《宝岛一村》两部话剧作品的表演都十分成功,就在大家谢幕后准备庆功时。队长何炅却在后台失声痛哭起来,不停念叨着“对不起大家!”同时还直言“我演得不好,拖了大家的后腿!”

何炅情绪失控,自责痛哭的表现,一时间也让现场女神不知所措,而何炅对于自己的严苛要求也让女神们对他纷纷刮目相看。在情绪稍稍平复之后,何老师也向大家表示“不用太担心,我只是在家人面前才会表现出来自己的这一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