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韩国综艺再进军中国 "丛林法则"中国版制作费超2亿

吴兰

2015年10月21日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综艺再进军中国 《丛林法则》中国版制作费超2亿

  从2011年起,在韩国SBS所有综艺节目中,《丛林法则》成为一直维持高收视率的金牌节目。20日,金炳万与《丛林法则》来到安徽。据安徽卫视透露,《丛林的法则》已确定明年登录安徽卫视,且节目的制作费用将超过2亿元人民币。

  目前,韩国综艺节目进入中国已成常态。从2006年韩国综艺节目《X-MAN》初次引进中国,成为继韩剧之后中国观众的新宠。到2014年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Man》,而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达到韩国综艺“中国化”的新高度。中韩媒体普遍认为,韩国综艺节目在中国人气爆棚,现在已经迎来了第2个全盛时期。

  如今,如火如荼的中国真人秀市场,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韩国电视制作人将目光投向这片“热土”。据了解,此次《丛林的法则》引进自韩国SBS电视台,该节目以丛林冒险为主题,嘉宾阵容强大,在SBS电视台播出以来,有不俗的收视表现。在节目中,主持人带领明星团去原始的野外丛林冒险,在险恶的野外环境下进行生存挑战,节目通过强大的制作技术完成,通过故事、花絮展现嘉宾的日常生活,带去正能量。

  20日,韩国版《丛林的法则》的核心人物金炳万亮相安徽卫视。据了解,作为韩国SBS最后一档“现象级”大型真人秀模式,《丛林的法则》已确定明年登录安徽卫视,并将在二季度、四季度连续推出两季。而据安徽卫视透露,这档节目的制作费用将超过2亿元,足迹遍及非洲、美洲、欧洲、澳洲等国家,领略丛林生存的魅力。目前,已经确定黄子韬、金炳万将加盟该节目。金炳万当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将利用自己5年的丛林经验和中国版“丛林家族”成员交流、沟通,并期待合作的成功。

  韩国SBS制作本部综艺局部长金容载介绍,中韩共同制作项目《奔跑吧兄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作为《奔跑吧兄弟》和《丛林法则》的韩方总制片人的他说,《丛林法则》是SBS所有综艺节目中,开播4年来一直维持最高收视率的金牌节目。中国版《丛林法则》将采取SBS原班制作团队和安徽卫视制作团队一起共同制作,以确保节目的最高品质,从而不同于当前一些盲目跟风流行起来的真人秀节目。

  韩国版《丛林法则》总导演边先真说,中国版的《丛林法则》将注入中国传统文化等,从策划就开始中韩双方的合作,期待此次合作能成为中韩合作的范本。他认为,韩方对制作的经验丰富和中方创作创造点子的能力,通过不断磨合,作品会值得期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