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装照"H5破十亿 看媒体融合这些年超千万点击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12.微纪录片《小账本连着大情怀》

出品方:新华社

推出时间:2017年1月28日

【播放量】6.7亿+

《小账本连着大情怀》是2017年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一),新华社推出的融媒体形态微纪录片,讲述的是一本红色“小账本”背后的动人故事。这是继2017年初的微纪录片《心中的牵挂》之后,新华社全媒报道平台精心打造的又一部融媒体作品,也是新华社新成立的“第一工作室”推出的开篇之作。

该片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访贫问苦的新闻照片为素材,讲述了他为农户家庭算致富“小账”、为国家脱贫攻坚算决策“大账”的生动故事,展现了他心系人民的深厚情怀。

小账本连着大情怀。替老百姓算账,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集中体现。习近平心里有一本“大账”,记的是对几千万贫困群众的承诺,算的是全面小康社会“一个人都不能少”,这是中国共产党人对国家、对民族的大担当和“但愿苍生俱饱暖”的大情怀。四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老百姓的账本变成一项又一项脱贫攻坚、造福于民的重大决策。

点击观看微纪录片《小账本连着大情怀》

(责编:宋心蕊、王政淇)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