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装照"H5破十亿 看媒体融合这些年超千万点击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两会版《成都》MV 截图)

17.两会版《成都》(MV)

出品方:人民日报客户端

推送时间:2017年3月5日

【播放量】3200万+

“和我在春天的街头走一走/春花温暖了神州/陪伴在我们左右/你说你也舍不得走/我也很想将你挽留/每一朵花都在回首/看今天已春满神州。”今年3月5日,朋友圈又被“成都”刷屏了,《人民日报》客户端推出的两会版《成都》MV,翻唱者正是赵雷自己。

改编的歌词里多次出现“春天”“梦想”“奋斗”等词语,正能量十足,引发许多人的共鸣。看上去只是改变一首歌的小创意,其实体现了人民日报正努力尝试各种内容形式贴近用户。伴着熟悉的旋律,清新的画面,赵雷的演唱温暖人心,网友纷纷点赞。

这首两会版《成都》生动呼应了两会主题“加油中国”,不到两小时播放达29万余次,热度惊人。人民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两会版《成都》的MV后,阅读数几分钟就超过10万+。

点击观看两会版《成都》

(责编:宋心蕊、王政淇)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