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装照"H5破十亿 看媒体融合这些年超千万点击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视频截图

21.2017年征兵宣传片《中国力量》

出品方:中国军网

推出时间:2017年5月4日

【总点击量】2亿+

中国军网2017年征兵宣传片《中国力量》,在“五四”青年节推出后,以“燃到爆”的节奏,成为“现象级”的社会热点。

《中国力量》有多火?发布24小时整,全网播放量超过8000万。截至目前,播放量已超过1亿次。

《中国力量》好在哪里?展示的画面很唯美、亮相的装备很先进、采用的背景音乐很时尚、勾勒的士兵成长足迹很温情……这些都是《中国力量》的“力量”。网友们用“热血沸腾”“非常震撼”“振奋人心”等来描述自己的感受。有位网友说,心情沮丧或者不开心的时候看看这部大片,绝对有助于瞬间排掉负能量。央视主持人点赞:“真的是大片,看完以后马上有种豪迈的青春之气。”香港《南华早报》评价,相较于往年的征兵宣传片,“它显得更酷”。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但是总有人能看到这火,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中国力量》能够“火起来”,原因就在于看到了青年人心中的火。

点击观看2017年征兵宣传片《中国力量》

(责编:宋心蕊、王政淇)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