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装照"H5破十亿 看媒体融合这些年超千万点击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3.《习近平元宵节问候》

出品方:人民日报客户端

推出时间:2016年2月19日

【播放量】2.5亿+

2016年2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人民日报社调研。上午,习近平来到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调研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的运营情况。调研期间,习近平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向全国人民致以元宵节的祝福。坐在电脑前,总书记对着麦克风亲切地说:“大家好!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随后,习近平总书记亲手点击键盘,在人民日报微博、微信、客户端发布了问候语音。很快,屏幕上显示,网民点击量迅速攀升。网友纷纷留言“总书记来电话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位编辑拿出手机,习近平仔细倾听这段音频,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人民日报客户端据此推出融媒体产品《习近平元宵节问候》,全网点击量突破2.5亿。

点击收听来自“习近平总书记的元宵节问候”

(责编:宋心蕊、王政淇)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