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装照"H5破十亿 看媒体融合这些年超千万点击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14.歌曲《厉害了,我们的2016年!》

出品方:央视网

推出时间:2017年1月29日

【播放量】1亿+

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出品的这首rap,巧妙引用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原声,从百姓真实获得感的角度进行演唱表达,在新春佳节时刻,带我们共同回顾2016,展望2017。

歌曲中,习近平主席的声音亲切而有力量:“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们心连着心手牵着手,在复兴的路上风雨同舟。

点击收听歌曲《厉害了,我们的2016年!》

(责编:宋心蕊、王政淇)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