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姚晨爭奪微博女王 網友:女王要低調--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謝娜姚晨爭奪微博女王 網友:女王要低調

2012年11月28日07:56    來源:華聲在線    手機看新聞

謝娜爭當微博女王 得瑟一天頭銜即被奪,日前,“搞笑女王”謝娜以2萬粉絲數的優勢超越姚晨當選“微博女王”,欣喜若狂的娜娜趕緊在微博上“得瑟”。可誰料一天不足,又被姚晨迎頭趕上,可謂是樂極生悲。

微博截圖

事件回顧

姚晨是最早進駐微博的明星,作為微博的引導者,粉絲量一直遙遙領先,被封為“微博女王”也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一直位於微博粉絲數第2名的辣媽小S也有趕超的跡象,不過,這都被“坡姐”謝娜捷足先登了。

謝娜作為娛樂圈公認的幽默主持一姐,以搞笑、輕鬆的主持節奏贏得眾多粉絲。25日,謝娜在微博中稱自己當了微博女王,連呼“不相信”。當日謝娜的粉絲數超過了姚晨20萬,網友也紛紛留言祝賀謝娜,誰料這項“女王”稱號隻保持了不到兩天的時間,昨日就被姚晨反超。

昨日上午,謝娜寫了這樣一條自嘲的微博:“昨天我就跟朋友打賭說,估計兩天之內把我拉下去,可能我是系統漏洞,所以我抓緊得瑟!你看你們急的呀,趕緊把你們推的那位放到推薦首位。其實真應該緩緩,不急不急,你說長期以來,全世界都在動,就一個不動,多假呀,沒事兒換換,多好!”如此回應“微博女王”稱號,最后還不忘洒脫地來一句:“我高調地撤,正如我高調地來。”但因為微博中那句“全世界都在動,就一個不動,多假呀”引來姚晨粉絲炮轟,隨后謝娜又緊急發布一條道歉微博,稱自己言語不妥,“以后不能腦門兒一熱想啥說啥,以后一定改正缺點,嚴格要求自己,我去面壁思過去啦。” (林新)

網友調查

什麼樣的人才是你心中的“微博女王”?

“微博女王”要傳播正能量。在“你對微博女王怎麼看”這一話題中,45%的網友認為微博女王“要有標杆作用,需承擔責任”,32%的網友認為“就是明星的一種變相包裝手段而已”,選擇“實際意義不大,只是一種全民娛樂”的人佔到21%。同時,有超過半數網友認為所謂的“微博女王”應當通過微博影響力,比如是不是能傳遞正能量決定,選擇“依據粉絲數量、微博評論轉發量等人氣值”決定的有33%,僅有3%的網友贊成通過曝光率和知名度決定人選。

微言大義

@37度情緒:女王要低調。不到24小時就撤了。

@楊家小冪蜂:高調者必死!

@僵尸小瞎:姚晨結婚去了,沒空理你而已。

@童話不傷心-0914:娜姐威武!

@一夜弦歌:娜姐不愧是新一代的女神~經!

@貓兒響叮當:娜娜是不是女王我們都愛。

@小三當道的世界:女王陛下,請受微臣一拜。

@童思南:新女王爭奪戰,呵呵,這個也要爭的,事關知名度指數!

@力點CRM軟件:娛樂界的前10名,就是整個微博的前10名。

@第五葉:你上我下,不相上下。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