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最帥主播"胡悅鑫女友曝光 身材好是選美冠軍--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最帥主播"胡悅鑫女友曝光 身材好是選美冠軍

2012年12月11日08:17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近日,央視最帥主播胡悅鑫終於轉正,曝紅網絡,其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經過篩選后進入央視實習,並於2012年4月下旬以實習主播的身份在《新聞直播間》正式亮相。其帥氣的外表受到眾多網友追捧,迅速走紅網絡。2012年12月7日凌晨三點,他出鏡主持零點時段的新聞,由“實習主播”升級為“主播”。

  人紅是非多,近日,最帥主播胡悅鑫遭網友人肉其女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女友艾楚怡終於亮相於網絡,引來無數女粉絲哀憐。照片上胡悅鑫與女友甜蜜相互依偎,臉上挂滿笑容,幸福之情溢於言表。女友則笑容甜美,身穿黑色鏤空禮服,大秀身材與胡悅鑫擁抱在一起。

  艾楚怡曾是2011年度中華小姐選美冠軍,今年因被曝出為“央視最帥主播”胡悅鑫的女友再度成為娛樂熱點。據悉,2011年,來自河北邯鄲的艾楚怡參加了由鳳凰衛視舉辦的《2011中華小姐環球大賽》, 艾楚怡的美麗與智慧征服了評委,自信、大方、知性的表現讓這位來自中傳大四的學生勇奪“最上鏡小姐獎”,成為華姐首個雙料冠軍。

  而據悉,艾楚怡和胡悅鑫是中國傳媒大學08播本的同伴同學,艾楚怡是胡悅鑫班裡的班花。據悉,胡悅鑫初中在邯鄲市二十五中就讀﹔高中在邯鄲市一中就讀﹔大學在中國傳媒大學就讀,學的是播音主持專業大四。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