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為愛女舍命賣萌大擺POSE 不擔心女兒早戀問題--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孟非為愛女舍命賣萌大擺POSE 不擔心女兒早戀問題

2013年01月30日07:0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昨日《非誠勿擾》主持人孟非現身北京某酒店,為即將於1月31日上映的魔法大電影《巴啦啦小魔仙》站台助陣。雖一位光頭大叔和一群萌妹子站在一起有些別扭,但由於孟非的女兒曾經是“巴啦啦”的小粉絲,為替女兒還願他不僅主動要求和魔仙小藍合影,還現場大擺魔法POSE。昨日孟非表示,很遺憾沒有太多時間陪女兒看動畫片,但能替她還願還是非常開心。孟非的女兒今年已讀高中,看《巴啦啦小魔仙》已成童年回憶。被問到是否擔心女兒早戀,主持婚戀節目的孟非相當開明:“有也很正常,相信女兒能處理好這事。”

  孟非為女兒舍命賣萌

  不擔心女兒早戀

  昨日《巴啦啦小魔仙》發布會原本孟非和女兒同時出席,最后隻有老爸獨自撐場,對此孟非解釋道:“一方面是不想讓女兒曝光太多,另一方面她今年已讀高中了,不太適合這樣的場合。”女兒不願意再“幼稚”,老爸為了女兒曾經的心願昨日倒是大膽賣萌,一會兒和魔仙小藍正能量擁抱,一會兒還在現場擺出“巴啦啦魔法”POSE。被問到為何如此舍得一身剮,孟非說:“以前錯過很多與女兒看動畫片的時光,希望這次與巴啦啦主創的互動,幫助女兒圓夢兒時願望。”他還表示自己很后悔以前體罰過女兒,他希望家長平時多與子女的真誠溝通,寒假陪孩子去看這部電影是不錯的選擇。

  被問到現在女兒的生活,孟非說:“我現在隻要有時間就會開車送她上學,或許是到了叛逆年齡,她有時候嫌我話多,讓我專心開車。”自己天天主持婚戀節目《非誠勿擾》孟非偶爾也會和女兒談起擇偶一事,被問到是否擔心女兒早戀,他表示:“擔心也沒有用啊,這事發生也很正常,相信她能自己處理這件事。”

  小麗軒“拜見”小藍和女王

  希望出演魔法電影

  昨日出品方還邀請到周立波主持的《中國夢想秀》中,以可愛、樂觀、勵志感動全國觀眾的小女孩司麗軒。曾經遭遇不幸隻能靠輪椅行動的小麗軒,以一支《巴啦啦小魔仙》的主題曲演繹,唱出了我要上學的朴實夢想,感動在場觀眾。在欄目組的幫助下,目前她已在天津某小學就讀。司麗軒同學見到了期盼許久的片主演小藍姐姐和女王陛下,她還期待未來有機會參加《巴啦啦》系列電影的拍攝,親身體會“巴啦啦”魔仙世界的神奇和魅力。據影片總策劃王彥兵介紹,《巴啦啦小魔仙》將推出一些非常規營銷手段,譬如普通觀眾的形象以彩蛋形式出現在電影片尾、超過300位cos小魔仙駐場推介、全國各地知名少兒節目主持人走進幼兒園等。(攝影/雷圖)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