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微博回擊政協委員批評:不干正事兒閑聊八卦--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立波微博回擊政協委員批評:不干正事兒閑聊八卦

2013年02月07日08:16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1月12日,周立波爆粗罵徐崢引起軒然大波。最近,政協委員、著名演員吳冕批評周立波自我膨脹,聽不進批評。5日,周立波回擊吳冕稱:“我很難想象政協委員若都像你這樣,國家的未來將會如何?”

此前徐崢對周立波的評價,引發了周立波的不滿,他連發幾條微博,暗諷徐崢“扮豬挺像,扮人挺囧”。對於此事,上海市政協委員吳冕稱周立波作為名人應該聽得進批評,不能自我膨脹,“無論誰,都應該聽得進別人的批評,我不知道一個人要自我膨脹到何種地步,才會如此難以聽取別人的批評、對自己有幫助的意見,並且還會對此進行謾罵回擊。我覺得徐崢說的話很中肯,也很客氣……但是周立波呢,我不知道他現在的行為到底想給大眾傳遞怎樣的東西。”

對此周立波5日直呼吳冕其名,指出吳冕的職責應該是參政議政,而不是聊八卦泄私憤,“上海市政協吳冕委員:作為一名市政協委員,你的職責是參政議政為百姓說話替國家分憂,政協可不是你聊八卦、泄私憤、幫朋友的‘漢正街’。僅憑主觀臆測個人好惡,便將人定性為‘膨脹’你也太膨脹了吧?你說你什麼都不怕我倒怕了!我很難想象政協委員若都像你這樣,國家的未來將會如何?” (聞玉)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