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2012年營收破10億 搜狗在線游戲等收入創紀錄--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搜狐2012年營收破10億 搜狗在線游戲等收入創紀錄

見習記者 夏妍

2013年02月07日08:30    來源:人民網-國際金融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記者從搜狐了解到,其2012年總收入10.67億美元,較2011年增長25%﹔2012年第四季度收入近3億美元,較2011年同期增長22%,2012年總收入、品牌廣告、搜狗業務及在線游戲業務收入均創歷史紀錄。

  “搜狐總收入歷史上首次突破10億美元大關,是集團重要的裡程碑。”搜狐公司董事長兼CEO張朝陽說。

  搜狐公司聯席總裁兼COO王昕介紹,近期數據顯示,搜狐首頁的獨立訪問用戶和頁面瀏覽量在過去12個月都增長了25%左右。“去年第四季度,品牌廣告收入達到我們之前預估的上限,主要因為汽車、在線視頻和房地產板塊表現穩健。”王昕表示。

  據艾瑞2012年11月監測數據顯示,搜狐公司PC(個人電腦)互聯網月度覆蓋人數達到4.41億人,月度網民覆蓋率為93%。憑借一系列相關事件的報道,2012年,搜狐新聞中心、時尚、體育、軍事、財經等重要頻道實現了一倍以上的訪問量增長。事實上,過去一年,搜狐將國際新聞理念引入搜狐新聞編輯部,成立突發事件處理小組,進行了突出策劃和精品化的全面改版。同時,搜狐門戶在汽車、房產等領域提供更多屬地化資訊和服務,滿足細分市場的用戶需求。

  另外,張朝陽稱,“按業務部門看,新成立的在線視頻銷售團隊取得初步成功,去年第四季度收入恢復增長,預計2013年的增長會加速。”據本報了解,2013年,搜狐視頻將繼續發力“大劇營銷”模式,截至目前,搜狐視頻取得了20多部影視劇的獨家版權,其中大部分將不會進行分銷。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