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最牛觀眾"笑臉哥"缺席 拜托李詠弄門票沒要到--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春晚最牛觀眾"笑臉哥"缺席 拜托李詠弄門票沒要到

張磊

2013年02月07日09:24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笑臉哥連續多年出席春晚。

  笑臉哥連續多年出席春晚。

笑臉哥出席春晚。(資料圖)

  笑臉哥出席春晚。(資料圖)

  2月5日下午,央視蛇年春晚進行了第五次聯排。宋祖英、孫楠、郎朗、毛阿敏等大牌明星一一亮相,陳慧琳、劉謙、吳克?等港台明星也陸續登場。備受關注的劉謙魔術千呼萬喚始出來,此次魔術可能會用上扑克牌、小球等道具,但代替董卿擔任“托兒”角色的李雲迪卻沒有出現在彩排現場。據記者了解,曾連續14年出現在春晚觀眾席上的“笑臉哥”可能要與蛇年春晚失約了,因為他“拜托李詠去要門票沒要到”。

  大咖 劉謙彩排,“托兒”李雲迪沒來

  2月5日下午,央視蛇年春晚進行了第五次聯排,陳慧琳、劉謙等港台藝人亮相。陳慧琳此行並沒有攜夫帶子,想必隻能一個人在北京過除夕了。不過她並沒有顯得太過遺憾,表示老公要留在香港照顧兒子,所以沒有一起過來。當被問及為了春晚分開這麼久,想不想老公?陳慧琳笑言:“工作時從不想他。”

  劉謙的魔術一直是春晚舞台上的一大亮點,據了解,劉謙此次魔術道具會有扑克牌和三個小球,風格依然是一邊講故事一邊變魔術。雖然已多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劉謙在接受央視採訪時坦言仍然很緊張,“今年的魔術想帶給大家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我自己也希望能有新突破,壓力很大。”不過傳說中會擔當他魔術搭檔的李雲迪一直沒有現身彩排現場。

  記者還從在現場的同行處了解到,首次參加央視春晚的郎朗很開心,“以前都是在國外演出,很久都沒有在國內過年了。真的很開心,演完之后就可以回家吃餃子了。”對於此次表演的節目,郎朗透露,自己將演奏維也納新年音樂會上的經典曲目《春之歌》,還會配上芭蕾舞演員的精彩舞蹈,“這是指尖與腳尖的美麗結合”。

  節儉 主持、明星自帶服裝,盒飯伺候

  日前,廣電總局公布《關於節儉安全辦節目的通知》。作為電視台裡的“龍頭老大”,央視首先做出表率。央視春晚節目組透露從1998年至今,春晚已連續15年使用老台址一號演播大廳。蛇年春晚的電視牆、舞台基礎架構和台型主體設施,都將基本沿用去年春晚的設施,也沒有刻意在舞台上搭建過多硬件設施。而包括電視牆在內的很多硬件設施並非春晚劇組專門購買,而是租用,這也極大地節約了成本。

  據了解,本次央視春晚舞台伴舞演員的服裝以租借為主。而主要明星、主持人的服裝則是由自己准備。燈籠、對聯等一些常用道具,甚至是五年前春晚就使用過的了。此外,大小明星一律隻提供央視食堂的盒飯,這無疑也節省了一大筆經費。

  失約 “笑臉哥”找李詠也沒弄到票

  從1999年到2012年,連續多年坐在春晚觀眾席,憑借露出八顆牙的標准笑容和雙手胸前鼓掌的搶鏡動作,“笑臉哥”冉少平被網友封為“春晚最牛釘子戶”。不過,在央視蛇年春晚上我們可能看不到他了,因為他想盡辦法,還是沒能搞到門票。

  2月5日,記者電話聯系上“笑臉哥”。他坦言今年想盡了一切辦法,依然一票難求,他自嘲地說十多年一直在春晚現場,今年終於可以一家人在除夕吃團圓飯了。

  盡管嘴上說不失望,但言語中難掩濃濃的失落感,他說:“去年春晚現場觀眾席隻有180位,導演組還會安排劇組成員的家屬坐在靠近舞台的圓桌方陣,我估計今年的觀眾票更少了。李詠、董卿、畢福劍我都認識,我通過他們去弄門票都沒弄到。”頓了一下,他接著說:“只是我有點不敢在電視機前看春晚,我怕會不太適應……”雖然離除夕隻有幾天的時間,已回到了哈爾濱老家的“笑臉哥”卻依然沒有放棄,他說:“如果能搞到票,大不了我除夕那天再飛去北京,為了春晚,這不算什麼!”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