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第二季劉歡在溝通 張學友王菲成導師人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聲音"第二季劉歡在溝通 張學友王菲成導師人選

2013年02月28日07:24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第二季《中國好聲音》昨日在北京舉行啟動發布會,除了一眾好聲音學員外,浙江衛視、燦星制作以及贊助商的高層齊聚一堂,這也宣告導演組的新一輪“尋人”正式啟動。

  劉歡、那英、庾澄慶和楊坤四位導師的真性情,在第一季中給觀眾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自從劉歡透露自己不願繼續擔任導師后,所有人都關心,這是真的嗎?昨日,總導演金磊告訴記者:“第一季的四位導師目前都表示出濃厚的興趣,我們也在與他們洽談時間。”金磊透露,其實在春節前后與劉歡老師談過很多次,最主要的是時間問題,他除了教學、演唱會,還有一部分時間在美國,所以一切都在溝通中。他同時透露,除了“導師”之外,不排除用另外的方式與劉歡合作。

  至於夢想導師團的陣容,則將進一步擴大,“張學友、王菲也是第二季夢想導師非常好的人選,我們一直也在接觸。”同時記者還了解到,導演組已與陳奕迅方面接觸過,只是因為陳奕迅檔期問題,已經婉拒。 在賽制上,雖然還在進行修正,但“轉椅子”的經典環節暫時不會做出改變。不過,金磊告訴記者,將參考最新一季的“美國好聲音”,增加導師搶學員的環節。(記者 任宏偉)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