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廣告招標超10億 增加導師"搶學員"新環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聲音"廣告招標超10億 增加導師"搶學員"新環節

2013年02月28日08:23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下午,第二季《中國好聲音》在北京宣布正式啟動。在第二季中,學員招募范圍將擴展至全球,在全世界的華人裡尋找“好聲音”。同時,極有可能增加導師可以從其他導師隊伍中“搶學員”的新環節。不過,導師人選是不是劉歡、那英、庾澄慶、楊坤,此前宣布退出的劉歡會不會“回歸”?節目組沒有揭曉,總導演金磊稱,“還在與四位導師協調檔期,不排除其他新面孔加入,觀眾呼聲很高的王菲、張學友都是非常好的導師人選,我們一直有接觸和溝通。”

“好聲音”今年收入超10億

首季好聲音的橫空出世,讓第二季“好聲音”成了名副其實的“皇帝的女兒”。昨天8位“好聲音”吳莫愁、金池、平安、李代沫、張瑋、張赫宣等助陣,一組金燦燦的數字也印証了“好聲音”的含金量:招標超10億,總冠名費2億,就連搜狐也拿出了白花花的1億多銀子,才拿到了獨家新媒體戰略合作伙伴。不過,對選手來說報名更加方便快捷,上傳視頻即可,夢想就在輕點“鼠標”之際。

不過,第二季將於6月底在浙江衛視正式播出前,仍將經歷一段漫長的學員尋找、選拔期。與此前不同的是,第二季的學員甄選范圍將擴展至全球華人圈,導演組的腳步將遍及美、加、澳、新及歐洲、東南亞各國,在世界各地尋找“華人好聲音”。此外,第二季節目中,不排除將有一些曾經大家非常熟悉、在樂壇有一定影響力和知名度的音樂人參加。

導師考核增加“搶學員”環節

金磊介紹,第二季“好聲音”的導師分班階段將會增加近50%的學員接受導師考核。而在導師考核環節中將首次出現“搶學員”的情況,也就是說分班結束后,導師還可以根據自己戰隊的學員情況進行調整,爭搶別的導師的優秀學員。

對於第二季的導師陣容,總導演金磊表示,現仍全力和四位導師劉歡、那英、楊坤、庾澄慶溝通,有可能繼續沿用相同陣容,“幾位導師去年為了‘好聲音’,推掉了大量演唱會,我們目前正一一針對錄像時間,和他們對檔期。”劉歡去年在跨年個唱的記者見面會上曾宣布,因為身體原因不再參與第二季,引起一片嘩然,他會不會改變決定,回歸“好聲音”?金磊稱,他們還在和劉歡接觸溝通中,還沒定下來,“不過將有更多華語樂壇的巨星加入,比如王菲、張學友,我們將在四五月份公布最終的導師人選”。(汪靜)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