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今年誰來轉椅還是謎 不排除名人學員來參賽--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聲音今年誰來轉椅還是謎 不排除名人學員來參賽

2013年02月28日08:3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華西都市報:當《high歌》、《我的歌聲裡》、《愛要坦蕩蕩》、《我愛你中國》等數不清的“好聲音”熱歌,還在各地的商場、廣播、列車及KTV中被反復播發時,第二季又宣布啟動了。堅持無海選,隻簽約8人,暑期檔登陸,導師可以搶學員,面向全球征集……不過導師沒確定。確定的是還是喝涼茶,還是華少擔綱“好舌頭”。

  身為綜藝人氣節目,《中國好聲音》熱度將再次點燃。昨天下午,節目主辦方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宣布新一季再次開鑼。而首季學員吳莫愁、平安、李代沫、張瑋等也以新形象現場助陣。相比第一季,環節設置和招募范圍、導師角色等都有新的變化。節目組還當場承諾,不會與學員簽霸王條約。第二季初步計劃將於暑期檔登陸浙江衛視,預計播出15集。

  學員不排除名人來參賽

  第二季仍將經歷一段漫長的學員尋找、選拔期。第二季將繼續沿用第一季的方法,堅持無海選形式,而是由導演組飛赴各地主動搜尋“好聲音”,同時開設電話、郵件等咨詢渠道,便於有興趣者及時獲知信息。與此前不同的是,第二季“好聲音”的學員甄范圍將擴展至全球華人圈。所以本季“好聲音”導演組的腳步將遍及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馬來西亞、新西蘭及歐洲各國,在世界各地尋找“華人好聲音”。

  “我們選拔的唯一標准就是好聲音。對於之前煽情講故事的說法,節目組也將堅持讓大家了解好聲音的成長背景和緣由。”節目宣傳總監陸偉表示,“英雄不問出處”,首季節目播出時便有一些圈內小有名氣的歌手、音樂人表達過想要參加的意願,因此在第二季節目中,不排除將有一些曾經大家非常熟悉、在樂壇有一定影響力和知名度的音樂人參加。

  導師想請王菲、張學友、劉德華

  全新一季《中國好聲音》的導師陣容,一直是外界非常關注的問題。“那英、楊坤、哈林等今年的演出都比去年翻倍,不少人的演唱會也即將展開,劉歡老師也還在調養身體,所以導師目前一個也沒有確定,隻能說和很多藝人都在接觸中。”節目組表示,現在仍在全力和首季四位導師溝通,或將於3月下旬確定人選。在媒體追問下,總導演金磊透露王菲、張學友、劉德華等一線都是合適人選。“考慮到藝人檔期和各方情況,新一季的每期錄制將由16個小時減少至10小時左右,錄制地點也將不再變化。”

  在賽制方面,第二季可能會增加導師可以從其他導師隊伍中爭搶學員的新環節,如果這樣,升級的不僅是學員間的對抗,更是導師間的戰火。另一點變化是,考慮在對戰環節,引入專業音樂人的意見。“夢想導師”角色,本季將在一開始就會介入到節目當中,對學員進行全面培養。(記者 陳穎)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