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撒貝寧邀草根"共舞" 導演放言超過"好聲音"--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柏芝撒貝寧邀草根"共舞" 導演放言超過"好聲音"

王錚

2013年03月01日07:0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張柏芝展示練習成果。本報記者胡雪柏攝

  張柏芝展示練習成果。本報記者胡雪柏攝

  昨天,由央視綜合頻道和上海燦星制作聯合推出的大型電視節目《舞出我人生》,在京舉行啟動發布會。作為“圓夢使者”的張柏芝、撒貝寧到場助陣。張柏芝坦言跳舞是弱項,笨鳥先飛已經開練,“兒子盧卡斯很懂事,見不到我也不會鬧。我就擔心跳得太出色,他看了會嫉妒”。

  舞者評審皆大牌

  央視綜合頻道總監錢蔚介紹,擔任《舞出我人生》的“圓夢使者”,均是國內一線的當紅明星和主持人,如張柏芝、撒貝寧。他們將和參賽的草根舞者搭檔,一起闖關幫助草根舞者實現夢想。楊麗萍、劉岩等舞蹈家有望擔任評審。每期比賽還將設立一位明星觀察員,以他們獨特的視角來點評明星的舞蹈。錢蔚透露,趙本山、郭德綱、周立波等已列入邀請名單之中。此外,《中國好聲音》也將派出選手“聲援”《舞出我人生》。每期節目中,都將有一位實力選手到場與樂隊配合,為明星選手伴唱。

  放言超過好聲音

  總導演金磊曾成功打造過《中國好聲音》《中國達人秀》,他上台后的第一句話就是,“以前的節目都是為《舞出我人生》做准備的,新節目一定會超過好聲音”。他說,以往的節目都是講述一個人的故事,而《舞出我人生》是兩個生命的碰撞,彼此能夠清晰地看到對方,傳遞平等和自由,“《中國好聲音》的主題是回歸,這次團隊要挑戰分享”。金磊說,節目將從4月14日起,每周日晚8點在央視一套播出。

  柏芝苦練壓力大

  確定加盟的張柏芝,坦言跳舞是弱項,壓力非常大。她說:“拍戲對我而言就是投入到劇本中,演好自己的角色,交給導演和后期處理就行了。但是跳舞要有舞伴,配合與默契很重要,這不是說年輕時在夜店蹦過就能上台了。走上《舞出我人生》的舞台,要花很長時間排練,必須一條過,不能重來,這幾天我壓力大到根本睡不好。”張柏芝透露,前天她練舞到凌晨4點,背部舊傷隱隱作痛,“但我一想到可以通過節目幫到很多人就挺住了”。張柏芝說,在拍攝電影《河東獅吼》時,她曾在古天樂眼前大跳遮面舞,被他數落“跳抽筋”了,“這次比賽我好想找古仔當評委,再給他來段跳抽筋的版本。收視率高了,大家會多多捐錢,好給我看醫生治背傷”。

  柏芝擔心兒嫉妒

  問及兩個月排練見不到家人,兒子盧卡斯會不會不答應?張柏芝說,兒子長大了很懂事,每天早上6點准時上學,晚上8點上床睡覺,規律的生活讓自己很放心。主持人撒貝寧追問,有沒有可能帶著兒子來當節目嘉賓?張柏芝連忙說:“不會的,他要上學。其實我最擔心他來后,看我跳舞這麼好會哭。他一看我比他做得好就會嫉妒,上次我給他顯擺我的花樣游泳,就招他哭了鼻子。”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