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條婚規》熱播 揭"矮窮銼"宋小寶逆襲四大秘籍--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第22條婚規》熱播 揭"矮窮銼"宋小寶逆襲四大秘籍

2013年03月21日13:5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第22條婚規》熱播 揭"矮窮銼"宋小寶逆襲四大秘籍

人民網北京3月21日電(記者 燕帥)都市愛情劇《第22條婚規》正在江蘇衛視熱播,男女主角宋小寶、黃聖依也已進入“契約婚姻”階段,看著宋小寶飾演的張鐸正在一點點溫暖女主角的心,眾多觀眾不禁高呼:“又是一部經典的‘矮窮銼’逆襲劇!”最近多部“矮窮銼”逆襲的影視作品陸續上演,結局幾乎都是“矮窮銼”成功逆襲,他們到底依靠什麼來俘獲“白富美”的芳心?下面就讓我們從《第22條婚規》中盤點一下,到底“矮窮銼”能做哪些“高帥富”做不了的事兒。

秘籍一:越挫越勇,不放棄帶來好運氣

宋小寶飾演的張鐸不高不帥,黑黑的皮膚,充滿鄉村氣息的氣質,用觀眾的話來說,就是長得“十分接地氣”。然而就是這樣一位完全夠得上“矮窮銼”級別的人,卻意外獲得“白富美”李悅瞳的親睞,開啟一場特殊的“契約婚姻”之旅。為什麼不選擇別人,而偏偏選擇和張鐸假結婚,李悅瞳也是有所考慮的。

回憶起第一次和張鐸見面,張鐸的種種行為讓大美女李悅瞳非常看不慣。當時的張鐸正在經歷創業失敗的打擊,但是他並沒有因此消沉下去,反而越挫越勇。結果張鐸的作品被藍瑟公司剽竊,李悅瞳得知此事后承認了張鐸的能力,在遭遇爸媽逼婚后,想到的“假婚”最佳人選就是張鐸。

秘籍二:賣萌討好,捏肩按摩樣樣行

雖然是“假結婚”,但張鐸和李悅瞳也算是半隻腳邁入了“婚姻的殿堂”,無論是什麼樣的婚姻都需要兩個人的維系,“矮窮挫”和“白富美”的婚姻維系起來就更需要“深厚功力”了。不過這沒有難倒張鐸,可以沒有家財萬貫,也可以沒有帥氣的外表,隻要有賣萌討好的本領,一樣可以讓“白富美”樂開花。

劇中黃聖依飾演的李悅瞳是公司的高級白領,長相甜美,身材火辣,賺錢功力和男人相比毫不遜色。然而辛苦工作一天后,“白富美”也需要一個溫暖的港灣,回到家中,看見張鐸總是對自己笑臉相迎,端茶送水捏肩按摩,任勞任怨地服侍自己,即使是“冰山美人”,也能被這份熱情所融化。

秘籍三:能進能退,該跪下時絕不腿軟

張鐸和李悅瞳准備先平靜地生活一段時間,隨著張鐸老家父母兄妹的到來,好不容易走上正軌的小日子又被打亂了陣腳。張鐸父母來自農村,很多生活習慣和李悅瞳完全不一樣,李悅瞳也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一下子冒出那麼多人,各種矛盾難以避免,再加上張鐸的母親還來到李悅瞳的公司,大肆宣揚兩人結婚的事情,讓“婆媳矛盾”尖銳起來。

夾在中間的張鐸左右為難,一方面不想讓父母傷心,一方面又要討好“媳婦”,在深思熟慮后,張鐸的所作所為讓觀眾不禁大跌眼鏡。隻見他將李悅瞳拉進了房間,並大聲責罵起李悅瞳,李悅瞳正准備發火時,張鐸一下子就跪了下來,一邊罵李悅瞳,一邊使著眼色。房間外的父母覺得很有面子,房間內的李悅瞳也消了氣。如此委曲求全,恐怕隻有“矮窮銼”能做到。

秘籍四:及時相救,用才華抱得美人歸

生活上的無微不至讓“白富美”心動不已,如果在工作上也能助之一臂之力,這樣的“矮窮銼”想不逆襲都不可能了。張鐸一項也不差地將“矮窮銼”逆襲完整呈現,在李悅瞳工作遇到麻煩,交不出策劃時,張鐸在關鍵時刻將自己做好的策劃遞到了李悅瞳面前,完美的策劃方案讓老板賞識有加。

被老板認可的同時,李悅瞳也對張鐸刮目相看。此時,在李悅瞳眼中,張鐸的“矮窮銼”氣質早已不復存在,找到一位“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如意郎君,“白富美”也感到幸福無比。張鐸的所作所為也令觀眾感動,大家都表示:“還是‘矮窮銼’易‘打理’,能屈能伸的性格讓他們離成功越來越近。”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