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向中國消費者道歉 將改進iPhone維修政策--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蘋果CEO向中國消費者道歉 將改進iPhone維修政策

2013年04月02日07:0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昨晚,蘋果中國發布署名CEO庫克的致消費者的信。信中稱,蘋果意識到,由於在此過程中對外溝通不足而導致外界認為Apple態度傲慢,不在意或不重視消費者的反饋。對於由此給消費者帶來的任何顧慮或誤會,表示誠摯的歉意。

  “在過去的兩周裡,我們收到了許多關於Apple在中國維修和保修政策的反饋。我們對這些意見進行了深刻的反思。”庫克說,為了進一步提高服務水平,正在實施四項調整:

  一、改進iPhone 4和iPhone 4S維修政策﹔二、在Apple官方網站上提供簡潔清晰的維修和保修政策說明﹔三、加大力度監督和培訓Apple授權服務提供商﹔四、確保消費者能夠便捷地聯系Apple以反饋服務的相關問題。

  蘋果稱,iPhone 4和iPhone 4S均以以下三種方式中的一種進行維修:如自購買之日起15日內發現問題,為消費者退款或更換一部享有重新計算1年保修期的iPhone﹔如15日之后發現問題,根據具體情況更換相關部件﹔如果通過更換部件亦無法快速修好iPhone,為消費者提供一台部分重新裝配的設備,採用全新部件,僅保留消費者現有iPhone 4或iPhone 4S后蓋。

  庫克最近表示,“我們始終對中國懷有無比的敬意,中國的消費者始終是我們心中的重中之重。”

  蘋果售后服務在今年央視3·15晚會上被質疑,蘋果隨后發布了簡短的聲明予以回應,但被批評為“態度傲慢”。 (記者林其玲)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