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不把歐弟告白當真 赤腳站泳池邊主持訪談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朱丹不把歐弟告白當真 赤腳站泳池邊主持訪談秀

2013年04月01日07:1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朱丹:歐弟的表白我不當真

  主持有“跳水”的《非常訪談》

  去年,巴西富商千金香蜜拉公開宣布與歐弟的戀情告一段落,但作為當事人的歐弟卻從未回應。而歐弟近日做客由朱丹主持的全新整蠱訪談類節目《非常訪談》,終於親口証實感情結束。節目中,朱丹好奇歐弟目前是否已經有了新女友,歐弟的回答嚇了所有人一跳,他說:“沒有,因為我一直在等朱丹。”在所有人都沒反應過來時,他解釋說:“因為我喜歡高個子女生嘛,這樣將來才不會對不起小朋友。”該節目將於4月4日在貴州衛視播出。

  事后,記者問兩人有沒有真的可能在一起,歐弟說:“我跟她,要看她。我真的很喜歡她,但是因為她比較喜歡有才華的男生,內斂一點,然后話不會那麼多的。”而朱丹也大方回應說:“他表白次數太多了,我不能當真。”

  《非常訪談》是一款水上綜藝訪談秀,最大的亮點是訪談在游泳池進行,沙發變成了“彈射座椅”。節目中,主持人朱丹赤腳站在游泳池邊提問,4位主持團成員和嘉賓坐在2米高的游泳池邊,嘉賓不斷接招朱丹的刁鑽問題,“你的初吻發生在哪”“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嘉賓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隨時會給其他人帶來“橫禍”,主持人可能會因為他的回答被迫“跳水”。(記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