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被打事上演新劇情 打人者被拘心律不齊叫120--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於正被打事上演新劇情 打人者被拘心律不齊叫120

2013年03月28日08:3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即將在江蘇衛視3月29日黃金檔(19:30起)開播的都市情感大戲《戀了愛了》未播卻先火,劇中男二號沈泰身陷與編劇於正的“掌摑門”風波中,風頭蓋過劇中的男女主角嚴寬、杜若溪。沈泰雖在微博上對此事進行了回應,但卻缺席江蘇衛視專門為《戀了愛了》量身定制的《郭的秀》節目錄制。昨日早晨,曾先后擔任田亮、陸毅、伊能靜等明星經紀人的穆小勇更是在微博上透露3月26日晚沈泰被北京平房派出所帶走蹲了一夜,其間更是心律不齊還叫了120。記者採訪到該劇的編劇兼監制胭脂,她表示:“我們現在也是無法聯系到他,愛莫能助。希望媒體和觀眾們給他一些空間,處理好此事。”

  於正派出所報案:沈泰蹲班房

  都市情感大戲《戀了愛了》未播出前,劇中男二號沈泰身陷與編劇於正的“掌摑門”風波中,一夜之間,“一巴掌”的風頭幾乎要蓋過男女主角嚴寬、杜若溪。該事件發生已有一周之久,其中被打的於正在個人微博裡表示:“我幫過不少人,不介意換個形式再幫一次,只是下次新劇播出前記得通知我一聲,讓我有個思想准備,哥雖然學表演出身,多年沒練了,實在缺乏即興表演的能力,對於毆打暴力這等重口味的戲碼實在hold不住,這次就當是哥的息影之作,希望能幫你大紅大紫!”暗指沈泰為新劇炒作。

  與此同時,沈泰則玩起了失蹤。先是對劇方與江蘇衛視提前約好的專訪沒有任何回應,媒體記者的電話一概不接,隻有一位記者打通了電話。據這位“幸運兒”反映,聊及“掌摑門”時,沈泰起初哽咽了5秒,然后避忌不談,詢問他新劇《戀了愛了》的情況,沈泰也提不起興致,婉言拒絕:“下次再說吧”。據了解,沈泰的通告裡,原來早就有和嚴寬、杜若溪為新劇《戀了愛了》做宣傳一道做客錄制江蘇衛視《郭的秀》的部分,他臨時取消了昨天參加錄制的決定,稱“有人在黑他,沒有把事情弄清楚、把狀態調整好之前不會面對公眾,希望大家諒解”。

  昨日事情又發生變故,玩失蹤的沈泰再次出現竟是在北京的平房派出所。經紀人穆小勇昨日在其微博上透露:“馬上飛回北京,擔心著沈泰。昨晚他被派出所從家裡帶走了,蹲了一夜,可能太氣,一下子就心律不齊,還叫了120。電話中說不清楚,聽朋友說,出事后他一直沒出門,現在已經憔悴得不像樣子了。希望我能盡快見到他!”而此事的另一主角於正也被拍到27日回京后徑直前往了打人事件報案的平房派出所,據知情人士爆料稱,警方於26日晚將沈泰從家中帶到派出所展開調查訊問。沈泰將被處以拘留三天的行政處罰。

  編劇胭脂回應:不是劇方炒作

  而近日,網友觀眾質疑沈泰炒作的聲音越來越多。一位知名的電視制作人談論起此事時表示:“我覺得沒那麼簡單,像掌摑、暴打這樣很正面的沖突,其實是發生在一瞬間的。除非是事先准備。否則很難抓拍到那麼湊巧的畫面,而且這件事接下來的走向,包括沈泰出演的新劇的上檔,似乎都在說明,這是一場有預謀有策劃的事件炒作。”不過,《戀了愛了》的編劇兼監制、發行人胭脂卻否認是劇方的炒作:“首先,肯定不是我們劇方在炒作,完全沒有這個必要。因為《戀了愛了》是在江蘇衛視這麼好的平台去播出,我們雙方都是很有信心的,絕對不會為了曝光率和收視率,去做一些並不明智的炒作行為。”不過,這樣的回應並不代表沈泰本人的行為不是他自己的炒作。

  對於沈泰現在的狀態,胭脂告訴記者:“劇方為此做了很多努力,我們很希望幫助沈泰,畢竟對藝人來說,公眾形象非常重要,我們也在極力維護他的形象。但因為我們自己都沒有辦法聯系到他本人,確實是無可奈何、愛莫能助。”對於許多電視劇開播前常用事件炒作來提升關注度的圈內怪現象,胭脂認為:“不一定100%炒作就能提高電視劇的收視率,可能關注度上去了,但是從收視率來看,炒作是沒有直接作用的,還是要看電視劇本身,他的編劇、他的導演,他的演員的綜合實力來體現。我個人是非常不提倡這樣的炒作方式來提高電視劇的關注度,劇方也斷不會用這樣的方式。”

  揚子晚報記者 張 漪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