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舌戰華少 央視名嘴跳槽"新四大名嘴"熱炒--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德綱舌戰華少 央視名嘴跳槽"新四大名嘴"熱炒

2013年03月27日08:0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近年,電視媒體收視競爭愈演愈烈,加上網絡新媒體的興起,國內綜藝節目紛紛在尋求一條創新突破之路,主持人也在用轉型來適應觀眾收視新的需求,其中也包括李詠在內的許多央視主持跳槽地方衛視以獲得更好發展。與此同時,不少主持新秀的出現也吸引著不少觀眾的目光,他們也許不是專業主持出身,甚至隻有在網絡上頗受歡迎的節目,但卻能憑借自己鮮明的特點,成為在主持界穩步前行的重要因素。高曉鬆、大鵬、華少、郭德綱也因此躋身“新四大名嘴”之列,下面就為大家盤點下這些主持“新秀”。

  高曉鬆:坦然面對過去 滔滔不絕,十分有貨

  2011年11月8日,因醉駕被判六個月的高曉鬆刑滿釋放,在沉靜四個月后,便迅速推出網絡節目《曉說》,在節目中鬆即興說歷史、評人物、論文化、談熱點、看世界,成為視頻屆十足的“專欄作家”。

  你知道的高曉鬆,可能是音樂人,然而在他涉及越來越多領域時,你才發現他原來如此有貨。在《曉說》中,高曉鬆就展現出了自己深厚的學識,有的內容我們可能會從其他途徑獲知,而高曉鬆也有別人沒有的“野史”,這就是他最加分的地方。接下來的《曉說》第二季中,高曉鬆會將自己游歷12國的經歷口述給大家,相信會再一次給聽者帶來很多精彩。

  從音樂人到制片人,再到導演、主持人,高曉鬆成為大家很願意聽的主持人之一,自然能被列為“新四大名嘴”。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