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婦女戶外巨屏登廣告 聲討不忠丈夫惹圍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美國一婦女戶外巨屏登廣告 聲討不忠丈夫惹圍觀

2013年03月26日08:5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當地電視新聞中播出了這兩個廣告的畫面。(視頻截圖)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堡羅一條公路旁一個戶外廣告牌上,出現一位妻子向其出軌的丈夫喊話的內容。這一不同尋常的“廣告”引起路人紛紛圍觀。

  模仿當地一個信用卡廣告詞

  據美媒23日報道,本月20日,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堡羅一條公路旁的大型廣告牌上被粉刷一新,在鮮紅的底色上,印著幾行白色的“廣告”字樣,上面寫道:“邁克-GPS追蹤器-50美元,尼康變焦相機-1600美元,逮住我撒謊的丈夫以及用我們的投資銀行賬戶買下這塊廣告牌-無價。告訴杰西卡你要搬過去了!——珍妮弗”。

  據稱,這幾行字的格式模仿了當地一個信用卡的廣告詞。由於內容獨特,引起很多行人和汽車司機圍觀。

  一天之后,這個廣告換上了新的內容,看起來像是“元配”珍妮弗寫給“小三”杰西卡攤牌的:“晚上7點在Yodaddy見面喝酒療傷。”Yodaddy是格林斯堡羅一家新開的餐廳,距離廣告牌大概幾百米,有媒體稱餐廳老板擁有這塊廣告牌。因此,很多人懷疑這只是一個廣告策略。

  被質疑是營銷策略

  對此,Yodaddy老板柯提思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不置可否,也拒絕回答是否真的有珍妮弗這個人。不過他承認自己在21日下午5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臨時聘用了一位下班警員到餐廳維持秩序,應對前來圍觀“攤牌”的熱心群眾。

  據報道,租用這塊廣告牌的費用約為每月2500美元。柯提思表示,那個晚上並沒有出現戲劇化的場面,餐廳也沒有因此客流量大增。但是,他對這塊廣告牌受到廣泛關注而感到滿意。

  (熙怡)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