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冬天》結局改劇本 趙寅成宋慧喬有望成眷屬--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那年冬天》結局改劇本 趙寅成宋慧喬有望成眷屬

2013年03月26日08:3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趙寅成、宋慧喬

  日前,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工作人員推特曝出大結局第16集的修正版劇本引人關注。網友紛紛猜測原本設定的悲情結局在觀眾的千呼萬喚中可能改走喜劇線路,正如早前《善良的男人》、《想你》等劇的模式,無不在最后反轉,使男女主角終成眷屬。目前,離大結局還有3集,粉絲期待趙寅成和宋慧喬在一起的聲音愈發強烈。

  “樹死了英活著”:這個結局被批狗血

  《那年冬天風在吹》大結局是沿襲日劇的悲情結尾,還是跟隨近來韓劇虐心戲碼喜劇收場的路線,令人好奇。日前,有粉絲在貼吧曝大結局劇情,被批“情節狗血”。

  “最后女主給了男主一筆錢,但是還不足以還那78億,所以男主最后准備去賭博,但是當他開始賭的時候,女主病危眼睛要開刀,男主決定放棄還這78億,去醫院,但是在醫院他碰到了男二號(也就是一直跟著男主的金范),二號給了男主肚子上一刀!后面就不透了大家都有數了。然后我再說下為什麼金范要捅男主一刀,那是因為他之前很崇拜男主,他一直想要成為像男主一樣的人,但現在男主變了,他有些不知所措,他一直努力想成為的那個人已經變了,他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所以,他才會要殺男主……”

  粉絲爆出的這個結局令網友大喊“狗血”,並紛紛要求“不要啊!”

  有網友在韓國SBS官網看見大結局一分鐘預告片,其中有一組鏡頭,趙寅成滿臉鮮血倒在地上看著宋慧喬,喬妹震驚惶恐地看著“哥哥”不知所措……由此引發網友對於結局是悲劇的猜測,趙寅成死了宋慧喬苟活於世。然而,后有粉絲發現,所謂的預告片不過是從前劇集中片段的組接,並沒有新的內容,令人對大結局又有了重新的期待。

  “英死了樹活著”:這個結局也讓人難接受

  近日,又有粉絲在貼吧曝光了《那年冬天風在吹》16集的拍攝現場,趙寅成似乎又回到了最初的生活,獨自坐在江邊痛哭,整個片場都沒有宋慧喬的身影,讓人不禁猜測宋慧喬是離世了,還是兩人成了陌路人?這種結局,顯然也難以讓觀眾滿意。

  還有網友自己設計了這樣的結局:“隻要英手術,必定會成功!樹離開,不會帶走錢,卻帶走了英的心﹔樹會重回賭場,努力重新過著以前的生活以此試圖忘卻心裡的那個心,可是沒轍,愛情的毒已深入骨髓,隻能英來解﹔樹會受傷,但絕不會死﹔英會去找樹的,因為她控制不了自己的心,而她也一定能找到!!!”

  王秘書是誰的母親 引發強烈關注

  在已曝光的第14集預告中,在得知王秘書暗地裡延誤吳英眼病的治療后,張律師毅然幫助吳英一同勸王秘書離開。吳英也修改了遺囑,要將遺產捐給福利院。被發現身份的吳樹無法帶著愛吳英的心繼續在別墅待下去,准備離開。但是,他沒有收下吳英給他准備的錢。吳樹的淨身出戶令熙善憤怒。在離別之際,吳英也向吳樹表明了心意,說:“因為愛,所以無罪”,表示原諒吳樹對自己的欺騙……

  王秘書究竟是誰的母親,也引發強烈關注。宋慧喬趙寅成會否同是王秘書的骨肉,是親兄妹呢?王秘書是吳英的媽媽還是吳樹的媽媽?還是覺得自己多年照顧吳英而自稱為媽媽,是14集的一個關注熱點。有一種劇透是這樣的:王秘書從樹胸前的疤痕認出是自己遺棄的兒子,幫樹還了債務,但一切為時已晚……這個結局也被認為“很狗血”。

  昨日,又有粉絲在貼吧爆料最新拍攝進程,手術后的宋慧喬依然失明,趙寅成遠遠地望著他,似乎不能相互依偎,隻能默默守護。雖然,《那年冬天》是半提前拍攝,但考慮到觀眾的感受,大結局至今仍在拍攝中,網上不斷有各種劇透消息,但從劇組人員曝出的修正版劇本照看來,結局應該不會沿襲日劇原著的悲情路線,似乎已經顧及網友的感受而讓趙寅成宋慧喬終成眷屬。 馮秋紅 整理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